【冬寡】授翻-how much to give (how much to take)

前段时间看中一篇文,在AO3里给作者留评论请求授权翻译,过了几天没啥动静,本来想那就偷个懒算了不翻了,结果作者回复我同意翻译了😂

既然这样那我就翻给亲们看看吧,就当庆贺前两天队三新放出来的片段里寡姐那句“If you could at least recognize me.”隐隐觉得冬寡有戏啊,我的心已经蠢蠢欲动。

这篇文是AO3里的,系列名叫"how much to give (how much to take)",原作者cyclothimic,一个系列三篇,前两篇是冬寡中心,第三篇是盾佩中心,附带了一点儿冬寡,第三篇我不一定会翻。

先把授权的截图贴出来,待会儿第一篇翻完了就贴正文。

更新:第一篇已经发布了,有轻度敏感内容,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,要看的抓紧啊。

更新:第二篇已发布,我就是这么勤奋啦啦啦啦啦。

更新:我去,第二篇字数太多打不开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
© 沈园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