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9.6.2增加网盘链接】冬寡-Blood On Our Hands

今天看到LOFTER通知说第十三章存在违规内容,已被屏蔽。都隔了半年多了现在来和谐是想怎样啊......接个吻都和谐,你咋不上天呢!

这篇文被和谐的章节一共有五章了,还挺影响阅读的。之前看别人用过简书,貌似不会有被和谐的烦恼。我也搞了个简书备份,发个全集在这里吧,这样你们看着方便痛快,还省得我时不时还要发邮件了。

全文如下:

第一章 - 失败的任务

第二章 - 如影随形

第三章 - 独自前行

第四章 - 残酷训练

第五章 - 另一段记忆

第六章 - 你好啊,Natasha

第七章 - 修补裂痕

第八章 - 开始

第九章 - 谈判

第十章 - 住手

第十一章 - 你还记得吗?

第十二章 - 觉醒

第十三章 - 入侵

第十四章 - 表象之下

第十五章 - 水落石出

第十六章 - 逃出生天

第十七章 - 爱是小孩子的东西

第十八章 - 我坠落了吗?

第十九章 - 道歉

第二十章 - 幸免

第二十一章 - 了如指掌

第二十二章 - 部分之和

第二十三章 - 漫漫长夜

第二十四章 - 投降

第二十五章 - 邀约

第二十六章 - 一起训练

第二十七章 - 刀锋与真相

第二十八章 - 有眼光

第二十九章 - 你在乎吗?

第三十章 - 一路向北

第三十一章 - 无题

妈蛋累死我了

————我是网盘链接分隔符————

Word版全文

提取码: c6je

以后就不必一个个发邮件了。链接若失效请提醒我补档即可。

评论 ( 188 )
热度 ( 1172 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园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