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联4剧透预警,没看过的不要点开


凭什么,凭什么偏偏是她……红骷髅一出来我就知道完了,鹰眼有妻有子我知道她必死无疑了,她仰躺在崖底身下一摊血我的心也一起坠入万丈深渊……她是我心里那个谁牺牲了只要她还活着我都能接受的人,凭什么偏偏是她不得善终,孑然一身死在外太空,魂飞魄散,连收尸的人都没有,最终在茫茫宇宙中尘归尘,土归土,散落天涯。


托尼的葬礼上我以为至少会有一个写着“Natasha Romanoff, she saved the universe."之类文字的花圈漂在托尼那个之后,队长迟迟没有回来的时候,我希冀着一转身出现在视野的是他把她带回来了,可是终究还是失望透顶。


凭什么偏偏是她……托尼身后至少有妻有女,队长在另一个时间线和佩吉携手白头,托尔还有他的子民,和新朋友们畅游太空,鹰眼家庭美满……唯独我最亲爱的娜塔莎啊,一生孤苦,命途多舛,打落牙齿和血吞。只是区区肉体凡胎,却为了整个宇宙,为复仇者的使命付出一切,死而后已,永远逝去,永不归来。我流着泪看着最后大战的时候无数人回来,看着那些女性英雄们携手作战,满脑子只想着少了我的娜塔莎,我的娜塔莎应当站在最前面领导着她们的。


还有我的冬寡,他们一生都在飘零,一生都在错过。直到生死相隔,他还对自己究竟失去了什么一无所知,只道那葬身外太空的红发姑娘,不过是个过客。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园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