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待授翻】冬寡 - 无他(0)

标题:Beyond here lies nothing

来源:AO3

作者:tremontaine


写在前面——


这篇文和上回的《A thing we can't deny》是同一个作者,所以你们懂的,品(肉)质有保证。关键是——这是一篇吸血鬼AU!!!不过设定和传统吸血鬼不太一样,主要的一点是这里的吸血鬼最初是通过改造(包括注射某种病毒)形成的,虽然一样长生不老,但身体机能都是活的,可以互相吸血,而且被吸血的一方会产生强烈的快感,所以文中的冬寡经常在床上(或者不在“床”上)吸来吸去。尺度很大,非常大,基本就是PWP,18岁以下最好就不要点开了……甚至有些情节可能会引起不适?(我的口味真是越来越重了……)


全文五万多字,除开楔子之外一共四章,会在短时间内发完。作为700粉+800粉+中秋福利送给大家。


Happy reading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楔子

她是在山谷里的一处河岸边发现他的,被他的鲜血味道吸引至此。他掉进河里了——从哪儿掉下来的她无从得知;悬崖高耸险峻,凡人不可能从那么高的悬崖上坠落生还的,虽然她可以——并且自己挣扎着爬上了岸。她半跪在他身边,俯身查看他,他的眼皮翕动着,拼命不让自己昏睡过去。浓郁的血味扑鼻而来,充满生命力,令她饥渴难耐。那闻上去像——像熟铁,像她孩童记忆里母亲的故乡平原上阳光照耀的金属,那时候红房子还没有把她改造成她现在这样子。

Natasha碰了碰他的脸。这个男人并非凡人。这样近的距离,她能听见他的皮肤底下有力的搏动,一种陌生的魔法维持着他的生命——虽然他已奄奄一息,但至少还活着。他看着她,因疼痛而双眼朦胧,脸庞痛苦地抽搐。他流了太多血。如果她打算吸他的血,她必须马上行动,否则他很快会失血而亡,无法满足她的需求,如果那些德国人又抓住她的话——

“求你了。”他说,几乎发不出声音,“求你结束——求你杀了我。”

她的整个身体猛地退开。他不是第一个向她提出这种请求的人——战争持续很久了,她在九头蛇营地的恐怖见闻甚至让她都噩梦不断。如果她有那个命做梦的话。但是他——他是好多天以来她遇见的第一个人类,第一个活人。这个不是凡人的人,他——他什么?

“求你了。”他又说了一遍,气若游丝。“拿走——什么都行——只要别——别让我再落到德国佬手里——”

瞧瞧他们两个:丛林中两个濒死的恶魔,拼命不让自己落入Zola手中。拿走什么都行。她想要的是他的血,但他指的是他的衣服,补给,如果他在经历了他所经历的厄运之后还有什么剩下的话。他肯定已经快要冻死了,她能看见他的冻伤。或者,如果他是凡人的话,他肯定会冻死的。

她攥住他的衣领。

“不是今天,亲爱的。”她说,然后她的尖牙没入他的喉咙。那感觉如天堂般美妙:火热浓郁宛如夏日,充溢着她,爱抚着她。她能感觉到他血液的温暖流遍她的全身,温暖着她的四肢百骸,突然间她的视野变得清晰,剧烈的头痛消失了,双手停止了颤抖,耳中的尖鸣声停止了。有人,在不远处,在搜寻他们,或者她,或者他。她听见他们在积雪中跋涉,在离这里几英里远的地方。她听见狼群的脚步,丛林里的鹿鸣和猫头鹰挥动翅膀,听见地表之下不知名生物的絮语,听见遥远的山巅碎石的翻滚。

当她咬破手腕送到他唇边时他无意识地舔舐着,眼睛又闭上了。他不知道他嘴边的是什么,即使他知道,他也理解不了。“喝吧。”她低语着,怀抱着他,托起他沉重的头颅,把自己的手腕压向他的唇齿。“喝吧,我亲爱的。你是我的了。你是我的。”她不知道这些话从何而来。突然他的手指猛地握紧了她的手腕,使得她一惊。突然他能支撑自己的头,开始大口吮吸她的血,而不是艰难吞咽流入他口中的液体。他的皮肤开始泛出生机,眼神清明,手指有力。他的吮吸,他的贴着她皮肤的柔软的嘴唇,带给她一种流遍全身的甜蜜的痛楚,是她从……也许从未体验过的感觉。只有记忆中 Nikolai[注]的触摸才隐约给过她类似的感觉。他左臂的断口开始愈合。过不了几个小时他的左臂会重新长回来的——如果他们能找到其他血源的话则更快。还没有哪个吸血鬼是残疾的,除非算上那些被斩首的。

最终她笑出来,抚摸着他的头发,亲吻他的前额。“慢点。”她说,“慢点。他们来追捕我们了。”

“什么。”他说,朝她眨巴着眼睛。她的血沾染了他的嘴角,他美得惊心动魄。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

“救了你的命。”她说,“他们要来了。”

“我们得离开这儿。”他试图自己站起来,但她按住了他,微笑着,不希望他看见自己的断臂。

“保持镇静。你需要休息一下。”Natasha说,“而当你休息好了,我们将来一场盛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漫画中Natalia的初恋叫Nikolai,苏联红军,Natalia和他有过一个女儿,但是夭折了,名叫Rose. 这里可能采用了部分漫画的设定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园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