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未授权翻译】冬寡 - Blood On Our Hands(17, 18两章重发通知)

补充一句,错过了重发的,在评论里留个邮箱吧,我有时间就把图片发邮件给你们好了。(补充在顶部你们容易注意到)

十点的时候,我会把被屏蔽的十七、十八两章以图片的形式重发一遍,大家看到后先别急着看文,果断先存图,因为LOFTER吞我文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,搞不好一张图还没看完,再看就没了。存下来之后,你们就有充足时间慢慢看了。看完后有什么想法或者其他想说的,可以在这里留评论。

本人是上班族,平时工作还挺忙的,之所以坚持一遍遍把被吞掉的章节重发出来给大家看,是因为在我心里,冬寡非常美好。我从来没有用这些所谓的“船”来吸引眼球或者满足读者的猎奇心的想法,我在翻译的过程中,是真的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热烈而深沉的感情,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。他们彼此相爱,这很美好,也很纯洁。

我没时间一一通知,大家如果觉得有必要,可以相互转告。

最后对LOFTER说一句——嘿我这暴脾气!

评论 ( 174 )
热度 ( 26 )

© 沈园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