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

刚在AO3刷到一篇以“读者”为第一人称的奇文,亮瞎我的眼:

剧情梗概就很婊很让人如鲠在喉,文章还没完结,写到了16859个单词,纯粹抱着吐槽的心态忍着恶心跳着看到3000个词,实在看不下去了。这三千个词里发生了以下情节↓

“你”是复仇者一员(超能力可能是“婊气冲天”吧),不辞辛苦为冬兵拔除了大脑里的洗脑预警词,然后冬兵就爱“你”爱得无法自拔(这期间娜塔莎出任务去了),日日夜夜和“你”为爱鼓掌(呕),有一天冬兵的“旧爱”娜塔莎回来了,冬兵看到她第一眼,就当着“你”和复联众人的面冲过去吻了她,然后“你”伤心难过楚楚可怜地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一夜,冬兵内疚地在“你”门外坐了一夜,打开门一通解释道歉,然后圈圈叉叉重归于好。接下来娜塔莎那个狐狸精就开始以肉眼可见的伎俩勾引冬兵,冬兵开始脚踩两条船,“你”眼看着柔弱可怜的自己是斗不过黑寡妇了,就伤心难过楚楚可怜地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一个月,靠吃零食和能力棒充饥,浑浑噩噩不知今夕何夕。这一个月期间冬兵和黑寡妇那对狗男女(不是我说的)闪婚了,高大英俊孔武有力的美国队长实在看不下去“你”这么糟践自己,就砸开“你”的房门,安慰你,骑哈雷带你出去兜风,渐渐的“你”和队长互生爱慕,日渐亲密,复联众人也很为你们开心,为“你”终于走出阴霾再次找到真爱而欣慰(要点碧莲)。“你”和美国队长经过甜蜜恋爱,美队爱“你”死心塌地还跪地求婚,正当你们准备走进婚姻的坟墓哦不婚姻的殿堂的时候,渣男冬兵不乐意了,因为“你”是他的心肝宝贝啊,他无法忍受“你”的名要冠别的男人的姓,于是乎冬兵婚内出轨了令人无法抗拒的“你”,还一边ד你”一边说出“你在和史蒂夫啪的时候心里只会想着我,而我在和她(娜塔莎)啪的时候也只想着你”这样恶心无比千古奇渣对真正的盾冬寡(对不起这文里除了“你”的婊是真的,其他角色跟复联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半毛钱关系,是奇葩作者意淫过度的扭曲产物,对复仇者的名字都是一种侮辱)每个人来说都极为侮辱的话,我去你大爷!艹艹艹艹艹艹艹泥马

后面似乎是冬兵和队长争夺“你”的情节,我实在是恶心得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
这短短3000个单词里的婊气已经冲出屏幕了,无法想象后面是何等不堪入目,我也没法考证了,毕竟我实在是没有吃shi的爱好。奇葩的是这篇文下面的评论还挺多叫好声,让我深深怀疑作者和那群读者脑子里都是shi……

“你”的婊反映的其实是作者的婊,我都能想象这姑娘现实生活里是有多婊气冲天,服了,意淫过度、道德感为负、某些美国狗血奇葩言情剧看多了(求你放过漫威)的重度玛丽苏患者,有病得治啊

不行了,我要去找篇正常的冬寡文治愈一下我被辣到的眼睛。话不多说,周末产篇翻译粮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3 )

© 沈园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